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 金桥书评

江汉区第24届“金桥”书评活动深入开展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3-03-13  浏览量:

自四月份开展江汉区第二十四届“金桥”读书评书系列活动以来,广大职工纷纷参加到系列读书活动中。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建设“文化五城”为抓手,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为广大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再次掀起了读书的高潮。
    “学党史、知党情”党恩在我心
    6月13日上午区委五楼大礼堂内党旗飘扬、党歌回荡,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由区委宣传部、区党史办、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决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副书记李海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红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胡娟,区人大副主任段克武,区政协副主席韩继红,区委办副主任黄万能,区党史办主任周健韬,团区委书记彭勇军等领导莅临本次决赛现场。区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宣传干部、团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阶段的选拔,唐家墩街、万松街、区国税局、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党校、区司法局、区地税局等8个代表队按团体总分排名顺序进入了知识竞赛决赛阶段。为保证竞赛公开、公平、公正,本场比赛特设仲裁席,由区委宣传部、区党史办及团区委相关领导组成,负责对难以判定正确与否的答题进行仲裁;为使现场竞答环节步骤清晰、组织到位,决赛现场采用多媒体系统制作题目播放程序,以大屏幕演示的效果,确保选手答题清晰明了、公布答案准确公正。
    在决赛现场,台上选手密切合作,沉稳答题;台下观众气氛活跃,掌声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圆满地完成了全部竞赛环节,最终区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区党校、万松街和唐家墩街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教育局以及区检察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另有万松街、常青街、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国税局和房地公司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区委副书记李海燕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向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各参赛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积极参赛的各代表队以及参与竞赛活动的同志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并对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三是要齐心协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李书记强调,要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推动江汉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大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武汉现代服务业中心区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团区委报送)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