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 金桥书评

武汉伢 画武汉 ——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之二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19  浏览量:

武汉伢   画武汉
  ——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之二
    2014年9月21日在卫星村小学举办了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暨“知识工程”少儿书画比赛,本次比赛以“出彩武汉伢 • 精彩成长梦”为主题。由江汉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此次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作为一名武汉伢拥有的大梦想,抒发出他们心中的成长梦。吸引了辖区内451名14岁以下的青少年参加。
    本届“知识工程”少儿书画比赛内容包括绘画、软笔书法以及硬笔书法。软笔比赛分为必选题和自由发挥为结合,充分发挥让参赛者抒发自己对武汉的热爱与期盼。小选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毛笔,书写字里行间的一勾一画,向我们展现了武汉小朋友对于知识、城市、梦想的展望。沉着练硬笔梦想大武汉,参赛者们开始书写自己对于武汉的认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是武汉城市精神之魂。遥望2049,我们的心中对武汉充满美好憧憬,写下自己的梦想,想要长大后成为武汉的栋梁。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武汉美好明天,有的参赛者画出了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也有武汉人天天吃的热干面,还有对于武汉的明天美丽的勾勒,他们用自己的画笔绘画出心中的大武汉,美丽的武汉梦。《长江日报》《武汉晚报》作了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