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 金桥书评

故事诵读比赛 展示自我风采——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之三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19  浏览量:

故事诵读比赛 展示自我风采
  ——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之三
    2014年10月12日上午,第25届“金桥”书评少儿系列活动暨“知识工程”少儿故事大王、诵读比赛在区文体旅游局三楼会议室开赛,此次有50名选手通过各街道、学校层层选拔参加,其中个人参赛选手22名,组合参赛选手28名。
    比赛精彩纷呈、亮点多多。有的选手选择讲故事,例如小时候、笨笨猪、美丽的梦想、帐篷小猪。也有选手选择诵读,例如永恒的雕像、童年、向五星红旗敬礼。选手们在舞台上或慷慨激昂,或深沉婉约,或激情澎湃,或意气风发,通过讲故事,诵读经典。 
    精彩的诵读充分彰显了当代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一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掌声频频、高潮迭起,盛况空前,精湛的朗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