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 金桥书评

我爱江汉我的家 ——第25届“金桥”读书评书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03-09  浏览量:

    十二月十七日,第25届“金桥”读书评书系列活动展示暨总结表彰会在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本次表彰会由区政府副区长孟晖主持,出席的领导有区委书记李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娟、区人大副主任陈鄂平、区政协副主席余能义、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来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旭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庆、区文体旅游局党委书记韩少剑、局长姜凡、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华辉、团区委书记王青、区妇联主席方珺及各赛区分管领导、各委、办、局、街分管宣传(文明)、文化的领导、各街文体站站长、各项比赛获奖代表共150余人。
    表彰会宣布了第25届“金桥”读书评书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分别为十佳“金桥”主题口号、十佳征文、十佳演讲选手颁发了奖证,还评选出了十佳少儿书画选手、十佳诵读奖以及十佳读书家庭,并邀请了部分十佳选手代表进行汇报演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汇集于此,纷纷表达对于江汉的热爱及美好的期望。区书记李强发表了讲话:“读书是人类不断进步的阶梯,是每个人成长进步的必由之路,对于读书的重要性,古今中外都是不言而喻的。区委区政府在1987年,也就是27年之前就启动了‘金桥’读书评书活动,这件事情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情。‘金桥’活动举办以来,我每次都参加,既是政治责任,也受益匪浅。‘金桥’活动坚持与完善相结合,完善就意味着创新,完善就意味着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次的‘金桥’书评口号征集活动就是面向全国,这就是创新,就是完善。要把‘金桥’书评推向更高领域,获得更高的社会影响力。”
    历时27年的“金桥”书评,是江汉区贯穿全年的品牌读书活动。活动领导小组力志于将“金桥”推广开来,不仅面向全国,更面向所有热爱家乡的广大群众。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