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知识竞答不能停,防疫知识我知道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2-17  浏览量:

足不出户抗疫情,文化充电咱不停

全民抗疫,江汉区图书在行动!



“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健康第一位,不要吃野味!”读者朋友们虽然宅在家里,也不能忘记好好学习防疫知识哦!赶紧和我们一起参加线上的“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答吧!

江汉区图书馆携手上业科技共同举办“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答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18日至29日,参与答题可以获得奖品,快来加入我们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竞答 

 

       江汉区图书馆温馨提示大家,疫情当前,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请大家提高自我防护,不恐慌、不传谣,有症状早就医。

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我们携手一起抗击疫情,战!必!胜!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