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延期开馆通知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亲爱的读者:
2020年4月8日,武汉重启。在封城的七十多天里,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闭馆期间我们也从未停止倾听您的声音,在微信公众号、读者群在线咨询等线上平台收集了很多读者朋友的留言反馈,为解除大家的借还书顾虑,特告知如下:
1.本馆所有读者疫情期间在借书籍不超期、无滞纳金,不影响读者在本馆的借阅信用。
2.各项开馆准备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具体开馆日期及开馆借阅注意事项以微信公众号及本馆网站通知为准,敬请关注。
如有疑问可咨询:15171454291(吴老师)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静待重启之日,我们再相逢!
江汉区图书馆
2020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