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4.23世界读书日,邀您参与线上答题!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4-23  浏览量: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这个桃李芳菲的四月,江汉区图书联合中国知网于4月10日至30日共同开展阅读、朗诵、征文、答题等一系列活动。报名还在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今日,“‘悦’读之星”答题活动已上线,来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一下操作指南吧~


01

>第一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答题页面。


▲“‘悦’读之星”答题活动入口二维码


02
第二步<
进入答题活动页面后点击“我要参与“,输入参与者的组织单位、手机号、密码信息。
:第一次登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答题页面,请先注册答题账号~


03

>第三步
成功登录后,将进入答题页面。每套试题中共有20道题,满分为100分。答题限时20分钟,题目均为单选题。每个ID以第一次答题成绩作为竞赛成绩。



04
第四步<
答题结束后,系统将综合参赛者的线上答题成绩及用时进行排名,参与者可以通过排行榜查看个人排名。最终排名前10%的选手(限100名)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