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图公告

江汉区图书馆安全有序开放的公告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6-20  浏览量:

根据上级文化主管部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并报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批准,江汉区图书馆将于2020年6月21日(周日)起适度有序开放。现公告如下:
具体服务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0:00--16:00(12:00--13:30进行消杀),周一全天闭馆。
目前仅提供还书服务,读者无需预约,在大门口处自助借还书机自行还书,并将所还图书放置在“还书箱”后有序离馆。读者等候还书时须按标识线有序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相隔距离,并佩戴口罩、手套。
我馆还提供预约借书服务,可在网站、公众号、现场查看《江汉区图书馆预约借书书目》进行预约借书(详见《预约借阅办法》)。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陆续开放其它服务区域,并及时调整开放服务与措施,请随时关注江汉区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
江汉区图书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开放服务的安全、有序,也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借阅,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
85721623  85579925 15171454291


                                                                                              江汉区图书馆
                                                                                               2020.6.20


 

 

                                      江汉区图书馆预约借书办法

 


一、本馆读者可在现场、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根据我馆提供的借书目录,拨打预约电话85721623   85579925   15171454291进行预约借书;

二、预约时,需提供本人借书证号,在我馆开放时段预约;

三、经我馆核实后,在7日内进行反馈并通知到馆借阅;
四、每次预约借书不超过5册;

五、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江汉区图书馆预约借书书目
·点击下载江汉区图书馆预约借书少儿书目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