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召开总分馆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9-17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区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2020年9月11日上午,我馆召集我区十二街道分馆负责人,举办了江汉区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   
    会上,我馆按照《湖北省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指导标准》建设要求,针对各街道分馆的现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为增强总分馆工作的可操作性同街道分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并针对目前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街道都表示积极落实建设中的相关工作,为满足我区广大群众基本文化需求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