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预约入馆需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知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湖北省文旅厅1月9日发布全省文化场馆实行分时预约通知后,我馆迅速落实预约制度,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的新规。在此也提醒大广读者,到公共文化场所,除了需要进行预约、实名登记、扫码测温外,还必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行程查询”,入馆前请向工作人员出示行程卡。

在馆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适当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请耐心配合防疫工作,江汉区图书馆感谢您的支持!

 

扩展阅读: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大数据通信行程卡”由工信部组织中国信通院、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面向公众推出,支持一键查询14天内国内城市(驻留超过4小时)以及境外到访地行程。作为目前唯一具有境外行程查询能力的应用,疫情防控行程卡有四大功能:

1、全国通用

不受国内省市等地域限制

2、操作简单

用户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进入微信小程序即可查询

3、安全可靠

不收集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避免隐私泄露

4、真实准确

基于通信网络数据,无需个人填报,且动态更新

目前,疫情防控行程卡已广泛应用在海关、交通、社区、单位等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助力对流动人员进行排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