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2021年中秋节开放时间安排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尊敬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我馆中秋节(9月19日—9月21日)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开放部门

开放时间

一楼

综合阅览室

9月19日(周日)

9月21日(周二)

9:00——17:30

二楼自习室

三楼少儿室

9:00——12:00

14:30——17:30

五楼外借处

9月22日(周三)恢复正常

 

  特别提醒:

  1、实名预约:读者进馆请提前在“游湖北”小程序上进行实名预约,未预约读者无法入馆。
       2、家长可带1名儿童入馆,在预约界面“是否有同行人员”处选择“是”,儿童在馆期间请家长务必全程陪同。
       3、读者进馆时出示预约信息,入馆前严格落实“四必”(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码必出示)疫情防控措施。
       4、不能使用手机扫码的读者,须提供社区健康证明并测温登记入馆。
       5、请读者遵守馆内秩序,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期间请与他人始终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间隔,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饮食。对不配合管理或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读者,本馆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殊时期,感谢各位读者配合图书馆共同做好防疫工作,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27-85721623

       祝广大读者朋友节日快乐!

                                                                                                    2021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