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图公告

江汉区图书馆关于入馆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的通知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4-11  浏览量:

尊敬的读者: 
       为落实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强化社会面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通知要求,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即刻起,凡进馆读者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不聚集,少停留;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我馆将继续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的入馆制度,严格“四必”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与配合!
江汉区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