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2022年首场“童心向未来”百堂党课进校园、社区活动启动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武汉市老年干部合唱团承办的“童心向未来”百堂党课进校园、社区活动在我馆正式启动。

 

       孩子们为合唱团老干部们系上了红领巾。

 “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指导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不拿人民一针一线’的严明纪律。”本次党课由武汉市老干部合唱团宣传部长、原东风汽车公司业余党校特聘讲师蓝霞主讲。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主题,蓝霞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给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孩子结合武汉抗疫斗争的实际,体会党的光辉与温暖。

  

        蓝霞老师正在讲述党课

党课结束后,老干部合唱团的演员表演了《武汉伢、值得夸!》和《共筑中国梦》两首歌曲,以高亢明亮的歌声展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小朋友们给每位老师系上了红领巾作为七一的特殊礼物。江汉区图书馆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手工衍纸迎‘七一’”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运用卷、捏、拼贴等方法,将纸卷拼凑组合成党徽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