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2022暑期小小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7-20  浏览量:

 

 

2022暑假开始了

想让孩子做点有意义的事

却不知道去哪吗?

快来参加我们小小志愿者系列活动吧

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时光

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更加了解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培养读书兴趣,养成要读书、爱读书的习惯


一、招募对象

9岁及以上少儿读者


二、招募时间

2022年7月20日开始招募(限20人)

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三、招募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小小志愿者服务群,获取志愿者服务招募信息

 


四、招募要求

有较强责任心,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能够自觉遵守江汉区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能按约定时间到馆服务。


五、活动内容

1、宣读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小志愿者介绍图书馆基本概况、志愿者工作职责及进行纪律训练。

2、安排并指导小志愿者在图书馆各个开放区域进行志愿服务,通过图书整理、文明管理等服务内容,体验图书馆员的工作。

3、参加活动者将颁发“江汉区图书馆小小志愿者”证书


六、特别说明

小志愿者需持本馆少儿读者证进入小程序预约报名。参与活动第一天须携带读者证及身份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皆可)填写活动报名表。


温馨提示

1、14天之内有旅居中、高风险区、境外史的人员暂时不要到馆,当天如有感冒、发烧、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也请勿到馆;

2、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务必遵守我馆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进馆时出示“武汉健康码”供核验,活动期间,请务必佩戴口罩,谢谢配合。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