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关于恢复开放的通知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尊敬的读者朋友: 


江汉区图书馆将于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8:30-17:3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严格实行限流、预约入馆制度,严格“六必”防控措施(口罩必戴、体温必测、预约码必出示、健康码必出示、大数据行程卡必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健康码“已采样”界面必出示)


2.入馆读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不聚集,少停留;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3.闭馆期间已借图书逾期不会产生滞纳金,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恢复开放后,我馆将继续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馆将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和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


     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与配合!



江汉区图书馆  

2022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