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江汉区图书馆关于恢复开放的通知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3-01-02  浏览量:

尊敬的读者:

我馆自 2023年1月3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具体安排如下:

 

开放安排

综合阅览室(一楼)

开放时间:9:00-17:30

少儿借阅室(三楼)

开放时间:9:00-12:00 ;14:30-17:30

 

注意事项

我馆将继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的入馆制度,保障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

(一)读者到馆前需通过江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场馆预约,或直接进入“游湖北”小程序,点开“文旅预约”,搜索“江汉区图书馆”,进行时段预约。

(二)凭预约码、测量体温正常(不超过37.3℃)后方可入馆。

(三)读者在馆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四)闭馆期间,已借图书逾期不产生滞纳金,也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请读者合理安排、错峰到馆还书。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2023年1月2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