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源服务 > 信息服务

信息服务

信息服务立足江汉,进行各种特色信息加工与开发,为研究江汉开发开放提供服务。产品包括媒体江汉报道专题数据库、江汉开发开放研究论文库、各种剪报服务等。

●媒体江汉报道专题数据库:收集江汉开放20年来境内外主流媒体对江汉的报道。提供在馆检索利用。

●江汉开发开放研究论文库:在建数据库,搜集国内、国外期刊数据库及地方文献中有关江汉开发开放相关论文。建成后提供在馆利用。

●剪报服务:主要提供国内外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信息的采集、开发与定制,包括实时跟踪和回溯性检索。根据用户的信息需求,广泛收集与用户需求相关的各类媒体信息,进行编辑、加工、整理并定期发送给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